close
06/16八里夏磯紅魔鬼X1+白几奴X1+南極蝦1KG半X3上禮拜到台北拜訪一些新客戶到今天告一個段落、昨天晚上跟整合負債好友國泰相約今天去自己以前在八里常去的菜園小搞搞,整整有一年的時間沒在北部釣魚了釣場環境有一些些的買屋改變、釣法也跟之前有一些不太一樣,記得我一年前在這裡都是採用阿達利釣法在作釣、而今天我則是改採阿波保濕面膜的釣法,而且是把我以前在北部使用的單錐釣法也稍做了一些改變..以前在北部使用單錐在作釣時我的子線最少房屋出租都是1.5旬這次則是改成子線一旬..因為我今天是用練餌在作釣~因為今天是大潮水、水流比較大又喘急所以將子農地貸款線改短可以使餌料較快到達釣棚..這幾天拜訪幾家新的釣具店只要問到釣況的問題~幾乎每家釣具店的說法都是一房地產樣的{沒魚}其實現在北部是釣赤翅阿跟沙格的季節..可能是因為太熱的關係幾乎都是沒有太多的釣出現在網路上酒店經紀,今天去小試了一下說真的~魚其實還是真的還滿多的..有興趣的釣友可以去試試看喔!!! 今天我釣餌的部分全程情趣用品都是採用練餌在釣~朋友國泰則是採用練餌跟南極蝦交替使用~今天國泰的大哥還有釣到黑毛只可惜我忘記幫他拍21世紀房屋仲介下來..今天的魚種有花身雞魚一堆~幽面仔~赤翅阿~牛仔妹~烏魚~豆仔魚~夏天小魚真的還滿多的.像今天小魚就放貸款了一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78twxa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