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2劍潭圓山+三貂嶺暴民遊9/19(六)有圓山與三貂嶺兩團早上7:30本只有與國強兩人相約劍潭2號出口要參加個防治登革熱啥的健行活動(其實一心一意就是為了得到傳說中的登山杖沒想到阿寰及明義突然現身(當時心裡真的很感動)沒想到還要等西服到8點誓師後才能領到水及毛巾(當天真的很多"沒想到")一行四人衝過快車道來~(後面那位事主不要躲喔)到這裡等8點領到信物才能出發很多腳程快的人擠在這兒生氣嗆聲 打壞了一早的興致我生氣的理由是 第一發卷者態度不佳 還想搞笑了事(酒店打工當然破口大罵的民眾也不對啦~我應該冷靜點才對)第二主辦單位不會變通( 建議可以預留要給領隊的兌換卷數量 先發卷將人群疏散,不然一堆人擠在這兒~山下的人誰也上不來ㄚ)這兩人西西蘇蘇地~就說不等了要走了的沒20秒就結婚先發卷了(早點變通就不會搞得大家都不開心="=)此時有兩位民眾說這兩人很沒耐心><我趕緊打電話要他們折返來領還想說他們那樣早來沒領到要不要把我的捐出來...心裡正感到不好意思ㄟ時候遇到明義他就說那一群人是暴民~而我是其中一個禮服(登愣一~音效)然後國強~你看我們3個都這樣認為要替承辦人想(登愣二~補上一刀)頓時從天堂掉到地獄~真的真的好想回家 這就是第一位暴民的由來....後來搭乘10:40往三貂嶺的火車參加人多了~小龐+怡曲+季謙+嘉津 共8人在此等待小龐ㄟ到來帥哥訂做禮服發的便當就是好吃~看到你我的心情就好起來了(羞)整個三貂嶺車站只有我們~吃得真開心約莫吃到1點就出發囉~笑屁!我對你由愛生恨了!(這裡不是恨版不是恨版不是恨版啦><)跨過這個鐵道~步上階梯感覺應該是廢棄的國小...好久不見了~總統買房子好是紫蘇耶~一路上電話不斷ㄟ小龐~喂!話筒真的有聲音嗎!?還是故意裝很忙?!(溜)再指丫(我咬)踏石而過的小河~夾腳拖又出動了><雨傘隊一路挺進很輕快嘛!我恨你!穿新鞋還貼沙龍八斯是吧!!我恨你!在這兒又誕生一位暴民~217ㄟ不要再鬧了租房子(攤手)又是因為登山杖讓國強繼annie後 成為暴民二(登楞)自此登山杖被打入冷宮 永不錄用 真是何苦一早爬起來趕第一攤呢?!(抱頭滾來滾去)很涼是八!嘉津名言:露尿瀑布....(溜)露得好(手叉腰 挖哈哈)國強小心!後面有人指著你的第三支眼睛!(辦公室出租溜)你再走押!此路不通!(溜)這就是露尿瀑布的源頭~斷崖耶V形谷!會有跆拳V出動嗎(期待中)我腳都軟了~勇押(抖)人家都爬完了才出現危險標誌><往大華火車站ㄟ階梯超滑低穿新鞋滑三次ㄟ豬明義~史上第一大猴不爬樹~那隻豬是安怎了嗎591><一望無際的竹林~這是踏青社的証明(羊咩!再次強調我們不是登山社喔!)突然冒出一個紅橋....到這約莫4點半在瑞芳等台北的車~就在這裡鼓掌通過社長由曾明義當選(溜)這就是我跟國強自此都沒擔任踏青社任何職位ㄟ由來了(手牽手繞圈圈)酒店兼職以上報告完畢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78twxa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